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强:中国盲人门球北京残奥会一定会打翻身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5:0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昆明5月14日电(记者王英诚 李倩)浙江队盲人门球队教练王强在此间表示,由于中国盲人门球运动近年来发展势头非常迅猛,在雅典残奥会战绩不佳的中国盲人门球一定会在北京残奥会上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虽然是从2005年才开始接触盲人门球运动,但凭借曾经夺得过全国冠军、亚洲冠军的骄人战绩,王强已经堪称目前国内盲人门球运动的知名教练。

在昆明残运会上,王强带领的浙江男队又把目标瞄准了冠军。

  曾经在2006年担任国家女队教练的王强表示,经过近两年的迅猛发展,中国男、女盲人门球运动的发展前景非常好,目前已经走进了世界强队行列。按照中国盲人门球目前的实力而言,女队在北京残奥会上已经具备夺金的实力,而男队也有进入前三名的可能,中国盲人门球在北京残奥会一定会打翻身仗。

  在2006年5月举行的盲人门球世锦赛上,中国女队以微弱的差距不敌澳大利亚队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盲人门球历史上的最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