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绿色奥运做贡献 北京八中为学生发放环保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6: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4日讯 为实现绿色奥运的目标,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环保意识并使环保行为成为学生的生活习惯,北京八中向学生发放环保袋,号召学生从垃圾分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境保护做贡献。

  在今天的升旗仪式中,同学们介绍了北京绿色奥运的理念以及树立环保意识、形成环保习惯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大家从垃圾分类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境保护做贡献。为使同学们更积极地参与到环保活动中,北京八中团委和学生会还邀请“绿色背景、绿色奥运”环保活动组委会到学校为每个同学发放一个多用途的、地下埋放两年后可以被分解并且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的环保袋。

(范帆)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