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六位奥运冠军圆公益梦想 助力北京2008年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7:22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奥康集团昨天下午宣布:打造“公益奥运”、助力北京2008年“人文奥运”的奥康奥运“圆梦行动”正式启动。与此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巨额圆梦基金也一并成立。马燕红、高敏、钱红、王军霞、杨凌、田亮等六位奥运冠军昨天成为本次公益行动的第一批“圆梦大使”。

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里,奥康集团将会帮助马燕红成立“退役运动员脊椎矫正基金”以及高敏的“北京体育大学高敏基金”,钱红的“公开水域救护行动”,王军霞的“西部健康跑”,杨凌的“救援白内障儿童”,田亮的“救援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等公益梦想。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