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娃》动画片征集配音演员 吸引知名演员参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8:10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电(记者 汪涌)记者13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经北京奥组委授权的百集奥运动画片《福娃》正式面向全球征集配音演员。

  即将于今年10月1日首播的《福娃》动画片,吸引了蒋雯丽、王志文、赵薇等知名演员,以及中央电视台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及配音演员刘纯燕和董浩加盟,他们将担任主要角色的配音

  工作。

此外,北京奥组委还将通过所主办的这次征集活动,为剧中众多角色寻找合适的配音演员。

  据了解,征集活动的报名时间从5月上旬开始,到6月15日截止。年龄在16岁至30岁,热爱奥运、热爱漫画、热爱卡通并具备一定表演和配音才能的人,都可以通过登录中国动漫新网等形式报名。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