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香港四大音乐人为奥运献歌 周笔畅受宠亲唱Demo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8:27 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
提交作品 点击看做客搜狐组图

  5月14日下午,香港著名音乐人林夕、金培达、陈少琪、梁翘柏向奥运歌曲征集评选办公室提交其创作的两首歌曲作品,它们分别是由林夕先生作词、梁翘柏先生作品的《梦想在望》,还有陈少琪先生作词、金培达先生作曲的《生命之光》。这两首参选歌曲由周笔畅受邀演唱Demo。试听:周笔畅 - 梦想在望 专题-唱响奥运

  这四位重量级的香港音乐人,他们曾经创作过许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其中许多作品深受海内外广大华人所喜爱,更有不少作品已经成为久唱不衰的经典之作。

正值奥运征歌之际,他们向北京奥运会献出自己的滴血之作,献出他们用心灵和热情灌溉的奥运歌曲。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