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迪纳莫俱乐部希望在北京奥运会获五六枚奖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5日07:4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5月14日电 (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迪纳莫俱乐部主席米·波佩斯库14日说,希望本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近一半运动员来自该俱乐部,并争取获得五六枚奖牌。

  波佩斯库当天在俱乐部成立59周年庆典会上说,迪纳莫俱乐部已经有82名运动员获得了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资格。

他希望本俱乐部更多的运动员获得参赛资格,使俱乐部参赛运动员人数达到罗奥运代表团运动员总数的45%-50%。

  据罗新社报道,迪纳莫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共获得118枚奥运奖牌,500多枚世锦赛奖牌和600多枚欧锦赛奖牌。在其总计5.6万多枚国际国内比赛奖牌中,国际比赛金牌为1600枚,国内比赛金牌达9000枚。该俱乐部共为国家培养了34名奥运冠军、139名世界冠军和200多名欧洲冠军。

  罗国家体育总署署长奥·贝卢当天在庆典会上说:“相信迪纳莫俱乐部运动员将在2008年奥运会上创造辉煌。”(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