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奥运城市行》到广州 奥运使者“海选”开始

播放位置
2007年05月15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飞羽

选播单: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内容介绍

  本报讯 央视体育频道大型专题节目《奥运城市行》“奥运使者选拔赛广州站系列活动”近日正式登陆广州。广州体育学院和广州市体育局将联合承办《奥运城市行》广州站系列节目的组织及前期选拔活动。

  据悉,《奥运城市行》广州站总决赛节目名称拟定为《走近广州 相约广体》,分为上下两集,总时长100分钟。该节目除了通过12名选手的相互PK,由广州的奥运冠军做现场评委,最终选出代表广州形象的奥运使者外,还将全面介绍广州的历史与现实、人文与风光,宣传广州体育新形象,同时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造势。

  目前,由广州体院与央视记者合撰的本次活动行动方案已经出台,广州奥运使者海选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按计划,《走近广州 相约广体》节目将于6月下旬在广州体院东门体育馆完成现场录制工作,节目随后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奥运使者选拔赛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地点:一、现场报名: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新闻与传播系。二、网上报名:新浪网广东站。(张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