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举办“山海情 迎奥运”禅雨瑜伽公益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5日09: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瑜伽发布会现场
瑜伽发布会现场

瑜伽发布会现场
瑜伽发布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山海情 迎奥运”禅雨瑜伽2008名女性与奥运同行大型展示活动将于5月26日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2008名女性瑜伽健身爱好者一起练习表演瑜伽健身操,用瑜伽健身的丰硕成果迎接奥运会的召开。

  瑜伽作为一项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和娱乐项目,也越来越引起人们关注。目前,秦皇岛市已有3万多名市民长期从事此项运动。

据介绍,3至70岁女性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对没有瑜伽基础的报名者,主办方将免费送500元培训基金,于5月26日前在秦皇岛禅雨瑜伽俱乐部免费进行瑜伽奥运健身操培训。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有这么多人一起进行瑜伽健身活动,这规范是空前的,我们正准备冲击吉尼斯纪录。禅雨瑜伽俱乐部经理孙晰颖有信心的说。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秦皇岛市全民健身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各种全民健身活动日益增多。据秦皇岛市体育局副局长于慷说,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之际,令世人瞩目的不仅是国人傲人竞技体育成绩,同时还有健康向上、感动世界的全民健身运动。我们正是要通过活动来推广和普级“人文奥运”理念,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全市广大群众来关注奥运会,参与奥运会的热情,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承办奥运会带来的欢乐和成果。使群众体育和竟技体育相互促进,相映生辉。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产一辈子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留下一份珍贵的历史遗产。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