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平稳 首月接受订单高达23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5日18:1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5日讯 记者今日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目前,已有23万余张订单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提交,申购门票超过109万张。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北京奥运会门票自上月启动预售以来,销售情况平稳。

目前,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已拥有注册用户约88.6万人。

  据悉,奥运会开幕式门票是公众申购的最热门场次,篮球、跳水等一些热门项目的门票也备受青睐。这位负责人表示,奥运会是全球最顶级的体育盛会,各个项目无论从参赛运动员还是比赛精彩程度都代表了世界最高水平,北京奥运会600余个比赛场次将场场精彩。因此,公众在预订门票时可更多地关注此前不太熟悉的比赛项目,这些比赛可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此外,拓宽预订范围也将大大提高预订成功的几率,毕竟奥运会每场比赛的门票数额都有限。

  就日前出现的假冒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行骗及非奥运会赞助企业利用奥运门票进行促销等情况,这位负责人提醒广大公众,在第一售票阶段,北京奥运会门票正规销售渠道包括: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直接将订单邮寄至北京2008年奥运会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编100007)。而且,在该阶段,北京奥组委只接受预订,不要求付款。公众应从上述正规渠道申请购票,以防个人财产受到损失。此外,除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外,任何其他企业或团体不得利用奥运会门票进行宣传和营销,且北京奥运会门票不接受团购,因此,任何声称可为公众提供团购服务的广告都是不可靠的。

  这位负责人表示,在奥运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预售将采取“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的政策,订单不分先后,且每人只有一次提交订单的机会,多提交订单无效。因此公众在填写订单时应仔细核对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确保在预定成功后及时收到北京奥组委寄出的确认函。由于提交虚假信息或填写信息有误造成的损失,北京奥组委将不承担责任。

  这位负责人还建议,有意到现场观看奥运会的公众应提前做好个人出行和旅游计划,并提前申购门票,这样做既有助于提高预订门票几率,也将使自己有计划地享受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另据了解,目前,北京奥运会门票海外销售情况良好,截至目前,已有130个国家(地区)奥委会向北京奥组委提交了门票订单。(黎晗)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