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韩大学生绿色志愿者在京交流 祝福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03:0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李江涛)中韩两国数百名大学生绿色志愿者15日来到北京植物园,进行绿色环保实践活动,他们一起栽种鲜花、摆放奥运花卉图案,寄托两国青年对北京奥运会的衷心祝福。

  在北京植物园绚秋苑里,中韩两国大学生一起动手铺种草坪,还运来鲜花摆放成奥运五环的图案。

他们兴奋地在五环图案前合影留念,相约明年奥运会再见。

  “微笑北京·携手未来——第六届中韩大学生绿色志愿者交流营”活动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和韩国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两国大学生精英论坛和环保实践活动,增进两国青年的友谊,深化两国大学生的友好交往与实质性合作,进一步丰富中韩建交15周年民间交流活动。

  交流营活动期间,韩国大学生代表团还参观了北京奥组委,了解了奥运会外籍志愿者招募情况介绍,并进行中韩大学生联欢交流和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交流营活动于2001年由韩国前驻华大使权丙铉发起。2006年,共青团北京市委在活动中增加了奥运和志愿主题,每年在北京各高校奥运会志愿者骨干中选拔优秀大学生代表承担此项交流任务。截至目前,已有数千名中韩大学生参与了此项交流活动。(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