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媒体联盟研讨招商会召开 "非常16+1"造强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08:08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闻采编研讨会和招商大会在青岛召开。这是自今年3月26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立以来,举行的一次极具战略意义的会议。在采编研讨会上,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16地市的主流媒体和搜狐网站的代表就如何打造“更权威更强大”的北京奥运会报道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多项旨在进一步加强合

  作的协议;而在招商大会上,海尔、联想、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也就与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451天的时候,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向着“打造更权威更强大的报道平台”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通过昨日的会议,联盟理出了一份详细的“战役性”策划报道方案。从即日起自北京奥运会期间,联盟将推出约几十项足以影响全国的大策划。可以说,从今天开始,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已经向北京奥运会发起了策划报道上的“集团冲锋”!最后,与会者达成共识,就是尽快建立一个联盟组织委员会,通过这个机构,进行协调联盟工作,每天有专人值班,互通信息,把握全联盟动态。

  方向已经指定,目的已经明确,联盟招商洽谈会圆满结束。就像联盟一位媒体总经理所言,“媒体和企业,借助奥运,来唱好戏,目的就是两个,做大品牌影响力,同时在市场上争得更好的业绩。”本着这个双赢的目的,奥运媒体联盟开始了新一轮的“夺金”风暴。特约记者 许运 杨国祥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