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完成奥运场馆无线电监测 分析情况已上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10:50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柏松、春秘、继平)日前,秦皇岛市圆满完成了对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场馆所在地———秦皇岛奥体中心附近频段的短期无线电监测,并结合日常频谱监测数据库和清理登记的频率台站数据库,将该场馆附近频率使用状况及相关监测分析情况进行了上报。

至此,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分局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无线电通信保障工作正式启动。

  为更好的掌握奥运会场馆所在地相关无线电频段的使用现状,省信息产业厅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局对赛区附近的无线电信道占用度、频段占用度、信号电平(或场强)值等参数进行监测。在指定的8个监测频段中,3个频段未监测到信号占用,5个占用频段共有45个频点被占用。

  据了解,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分局今年将投入近千万元建立2个固定大型监测站,为奥运会无线通信信息安全提供可靠依据和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罗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