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七项全能新星恩尼斯 成英国08奥运希望之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16:37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讯 在最近的两届奥运会上,英国人在女子七项全能上的成绩引人瞩目,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英国人德尼斯·刘易斯赢得了金牌,而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英国人基利·萨森顿夺得一枚铜牌。现在来自谢菲尔德的21岁的大学生杰西卡·恩尼斯又成为英国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在该项目赢得奖牌的希望之星。

  在2007年5月6日在意大利举行的国际田径比赛中,西卡·恩尼斯在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中,一举赛出6388分个人最好成绩,这一成绩打破了由德尼斯·刘易斯在1994年创造的23岁以下英国纪录。

  在比赛中,恩尼斯不仅在100米栏、跳高、200米和跳远四个项目中获得第一,而且还在100米栏中以13.12秒、在跳高中以1.95米和在跳远中以6.40米刷新本人最好成绩。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在跳高中的1.95米的成绩,该成绩平了英国跳高纪录。在比赛中,恩尼斯三次向1.98米发起冲击,表明不久的将来她将会越过这一高度。她说:“越过1.95米让人很兴奋,我感到自己跃上了星空。希望下次我可以越过1.98米的高度,我对自己在100米栏中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也格外高兴。”

  6388分的成绩是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这一成绩也为恩尼斯赢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七项全能和跳高两个项目的入场券。

  为此,恩尼斯说:“这实在太棒了,突破6100分我就会很高兴,而现在是6388分,整个冬季我练得很苦,现在我觉得自己得到了回报。”(秀品)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