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湾记者采访服务指南 北京奥组委16日正式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18: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6日讯 今天,北京奥组委正式发布《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台湾记者采访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

  《指南》是继2007年1月1日《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台湾记者在祖国大陆采访规定》正式实施之后,北京奥组委为便利台湾媒体机构和记者采访报道北京奥运会而公布的又一文件。

《指南》内容涵盖了报道奥运会的台湾注册媒体——持权转播商、注册的文字媒体、摄影媒体,以及非注册媒体所普遍关注的诸如海关手续、无线电频率协调、雇用人员、租用房屋、临时驾驶许可等十余类事项。

  为协助台湾媒体机构和记者解决在采访报道北京奥运会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指南》还公布了北京奥组委面向媒体的“一站式”服务机制,该机制将协调各政府机构受理台湾各类媒体在行政审批和服务提供方面的需求并协助解决其相关问题。

  《指南》今日在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上全文发布,纸介印刷版将随后印发。(黎晗)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