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16年奥运城市09年确定 正式候选将考察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22: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伦敦消息,国际奥委会今天公布了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决定程序,并将于2009年10月2日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大会上投票正式决定主办城市。

目前,芝加哥、里约热内卢、马德里和东京等城市已表示申办2016年奥运会。

  各申办城市将在今年9月13日前通过各国奥委会提出申请,并在2008年1月14日前以回答国际奥委会提问的形式提交申办计划概要。国际奥委会将根据这些资料进行第一轮淘汰,决定候选城市,被认为缺乏主办能力的城市将在2008年6月的理事会上被刷下。

  通过第一轮淘汰的城市将作为正式候选城市考察北京奥运会,并于2009年2月12日前制定说明详细计划的申办文件。国际奥委会的专门评委会将仔细分析申办文件并现场考察各城市,作出供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参考用的评价报告书。(夏利)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