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 朝鲜队与泰国队握手言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6日23: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平壤5月16日电(记者高浩荣 夏宇)朝鲜队和泰国队16日在平壤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以0:0言和。

  当天的比赛在雨中进行。数万名聚集在平壤金日成体育场的朝鲜观众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

朝鲜队在整场比赛中虽然占据明显优势,频频向泰国队的球门发动攻击,但是得势不得分。泰国队在注重防守的同时,时而发起反击,在朝鲜队球门前造成了几次险情,但也没有建树。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目前在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E组比赛中,朝鲜队积11分位居小组积分榜首,伊拉克队积8分,泰国队积5分,印度队积0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