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启动2016年奥运会申办程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05:1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日内瓦5月16日电(记者杨伶)国际奥委会16日在总部洛桑宣布启动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申办程序,国际奥委会203个成员从即日起可以推荐有意申办的城市。

  按照国际奥委会宣布的申办程序,在第一个阶段,各国(地区)奥委会需在2007年9月13日前递交有意申办的城市名单,并在2008年1月14日前递交申办文件和政府保证书。

国际奥委会2008年1月至6月将对各个城市进行审查,随后执行委员会将宣布最后的候选城市。

  在第二个阶段,候选城市需在2009年2月12日前递交正式的详细申办报告和计划,随后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将访问候选城市并对其申办报告进行评估。2009年10月2日,国际奥委会第121届年会将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届时将宣布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