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柔道亚锦赛首日中国获1金1银1铜 袁华复出得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07:0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科威特5月16日电(记者王波)2007年亚洲柔道锦标赛16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的卡迪西亚俱乐部拉开帷幕。中国队在首日比赛中获得1金1银1铜。

  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中国队的刘霞在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仅用了44秒就战胜了蒙古选手普雷扎尔嘎,获得了当天比赛中中国队唯一一枚金牌。

  中国选手窦书梅在女子63公斤级决赛中不敌日本选手上野顺慧,获得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曾获悉尼奥运会冠军的中国选手袁华,在离开赛场4年后的首次复出比赛中,就获得了女子78公斤以上级铜牌。

  当天共进行了男女各4个级别的比赛。中国男选手没有获得奖牌。日本队共获得4枚金牌,韩国队获得2枚金牌,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1枚金牌。

  共有来自亚洲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名选手参加这次亚洲柔道锦标赛。17日将进行男女各3个级别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