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场馆志愿者人数确定 重点移至协调各任务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07:39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顾静)“据初步统计,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需求9041人,涉及观众服务、安保、交通、文化活动、餐饮等11个业务口,这些岗位的人员需求在进一步核定之后,预计控制在6000人左右。

”昨天,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筹备工作小组组长陈占文说。

  当天,北京市委常委、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吕锡文,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一行来到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中国农业大学进行场馆调研,并听取了5个场馆团队负责人关于志愿者工作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表示,经北京奥组委审批,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团队人员控制数已确定。“志愿者计划控制数是在坚持场馆对接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考虑各场馆测试赛的竞赛规模、时间、特点等综合因素确定的。下一步,将由人事经理、志愿者经理配合,协调各任务口,在人员计划控制数以内,明确各业务口志愿者的岗位、数量和资格条件,为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提供基本依据。”

  据介绍,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是指奥林匹克公园安保封闭线以内、各竞赛和非竞赛场馆安保围栏以外的公共区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