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拟启用自助通关查验 旅客通关只需10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0:38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由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研发的“旅客自助通关查验系统”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以应对2008年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的人潮,届时每位旅客通关只需要10秒钟。

  据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站长满聚友介绍,通常情况下,民警必须在45秒内审核护照、签证。

启动“自助查验系统”后,旅客将省去填写入境登记表等手续,通关速度将缩短至10秒。

  此外,从今年起,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启动了“旅客满意度电子评价系统”,评价数据将与民警的收入、奖惩以及福利挂钩,并实行一票否决制,以保证验放质量万无一失。对于旅客满意度不高的民警,将采取离岗培训等措施予以处罚,情节严重的将直接辞退。

  据了解,目前北京每月出入境客流量约百万人次,预计奥运会期间当月将达到500万人次,2008年全年将达到1500万人次。(实习生白雪)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