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也门队爆冷击败韩国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1:1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萨那5月16日电(记者孙磊)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六小组的一场比赛16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举行。也门队主场以1:0爆冷击败韩国队,终结了逢韩不胜的历史。

  韩国队素来是亚洲足坛劲旅,在第六小组前四轮比赛中该队4战全胜积12分,已提前小组出线。

也门队前四轮的战绩正好相反,4战皆负积零分,小组出线已彻底无望。但在当天的比赛中,韩国队表现不佳,也门队则凭借主场之利发挥出色。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也门队前锋亚希尔·拜索哈攻入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帮助本队锁定了胜局。

  也门队主帅穆哈欣赛后表示,也门队历史上从未赢过韩国队,当日的胜利让他喜出望外。韩国队教练指出,也门队的技战术水平提高很快,加之整场比赛发挥出色,韩国队失利在情理之中。

  第六小组包括韩国、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和也门四支球队。韩国队已率先晋级下一轮,小组第二个出线名额将在乌兹别克斯坦和阿联酋两队中产生。(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