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内国际体育赛事活动汇聚一堂 体博会场面火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1:4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成都5月16日电 记者贾海红报道:备受关注的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今日在成都召开。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承办,是第20届体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背景,以推介和展示体育无形资产为主题,本着“超越时空的资源共享,专注体育的营销盛会,目标集中的项目展示,腾飞企业的强劲动力,合作双方的共赢舞台”的运作理念,推介会全方位地展示了包括从金牌国家队到知名运动员,从热门赛事到相关的公众活动的众多热门体育营销资源。其中不乏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后在中国举办的国内、国际大中型体育赛事和活动。这是我国首次以官方名义正式举办的体育营销资源发布活动,其目的在于乘奥运东风发展体育事业,借体育营销塑造企业品牌,以形成体育产业和奥运经济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性循环。

  将于17日结束的推介会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参与,不仅有国家体育总局各司局、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的官员,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国际奥委会的官员,近30个省市体育局的主管局长和相关竞赛、市场开发专业人士,还吸引了联想等国际奥委会TOP合作伙伴,中国银行、阿迪达斯、中国移动、搜狐、伊利等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资生堂丽源等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以及其他希望与体育深入合作的国内外著名品牌企业、中介机构和媒体等单位的参与,成为2007年体育营销领域的一次盛大聚会。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