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城市文明大搜索DV征集活动进行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1:58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DV征集注意事项如下:

    1、征集作品主题为“倾国倾城: 城市文明DV大搜索”。

    2、作品通过央视国际播客频道上传并发布。

    3、请在作品中留下你的姓名、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

    4、作品时长请尽量控制在5分钟以内。

    5、征集作品截止时间为2007年8月19日,以DV上传的时间为准。

    6、获奖作品将在央视国际和新浪网的“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中国名城”专题页面上发布。

    7、最后获奖作品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作者本人。

    8、奖项设置: 特别奖1名 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不含开闭幕门票) 一等奖3名 欧洲奥运城市(雅典)游 二等奖6名 国内奥运城市(北京-青岛)游 三等奖20名 青岛啤酒奥运纪念杯1套或奥运福娃纪念品1套 优秀奖70名 青岛啤酒欢动听装1箱

    备注:所有奖品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提供。 如果你拍摄的城市最终进入了20个被推介的城市之列;如果你的DV作品打动了推介团成员;我们会邀请你作为本次活动的“城市文明使者”,请你去另外被推介的城市旅游、并用DV去搜索那里的“城市文明”。

    9、参赛作者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如涉及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参赛作品获奖后由青岛啤酒一次性兑换奖项(个人所得税自付)。 (3)、作品版权归作者所有,投稿作品视为作者已同意青岛啤酒和CCTV及各联办单位于活动期间无偿公开宣传、公开发表。参赛作品一律不退。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