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强强联手发展 搜狐网正式成体博会战略合作媒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2: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近日,体博会与搜狐网签约,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搜狐网成为继CCTV-5之后体博会又一家战略合作媒体。

  根据协议,自今年起至2008年12月31日,双方以体博会和搜狐网为平台,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

搜狐网将在其相关频道开设体博会专题,并结合图文和视频直播对体博会进行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报道。同时,搜狐网将在体博会现场设立展位,并设立访谈室。

  搜狐网为著名的综合门户网站,拥有强大的网络资源。搜狐公司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也是2005-2008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与中国体育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体博会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自1993年创始以来,强劲发展,目前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展。作为一个集品牌展示、订货交易、信息交流、项目洽谈为一体的多功能展会,体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外广大体育用品企业进行市场推广的重要平台。此次,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有利于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广各自品牌,强强联合,必将获得丰硕的成果。

  2007年以来,体博会进一步整合媒体资源,加大了媒体合作力度,将继续在相关媒体类型中选择顶级媒体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几十家专业媒体确立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