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近千家海内外知名企业云集体博会 现场气氛火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3:31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至今整整办了20届。从围着体育场看台办展会起步,到今天海内外近千家知名企业和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参展的繁荣,生动地勾勒出了我国体育产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轨迹。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体育产业迅速成长,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朝阳产业,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

作为中国体育产业中市场化程度高、发展速度快、规模大、供需市场较为成熟的体育用品业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态势。

  多年来体博会在支持体育事业进步和推动体育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促进体育用品业的创新发展、振兴民族品牌、增进国际交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领体育消费时尚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伴随着体育产业的迅速成长和体育用品业的快速增长,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展之一。

  尤其是近几年来,体博会在主办方和参展者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取得了令人信服的长足进步,可喜可贺!当今,体博会已成为体育产业、体育界,乃至全社会都熟知的一个新名词。它同时标志着我国体育产业和体育那样充满活力,生机盎然。

  作为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办方首次将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进行整合后集中推介,它为体育界和企业界之间搭建起沟通的桥梁,筑起了体育面向企业和社会展示资源的平台,为企业和媒体了解体育、寻找商机进一步提供了机会。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体育产业和体育营销资源的开发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更为体育产业和体育营销资源的开发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人民物质生活水平和消费结构的升级为体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我们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体育产业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最具活力、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让我们乘奥运东风、搭体育快车、抓历史机遇,共同续写体育产业更加灿烂夺目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飞羽)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