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20届中国国际体博会登陆蓉城 掀起“奥运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5:45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七日电(记者杨杰)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今天携着浓郁的“奥运风”登陆蓉城,多家北京奥组委赞助商组成“奥运板块”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政府、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是集品牌展示、订货交易、项目洽谈、信息交流的功能综合性展会。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四川省省长蒋巨峰、世界体育用品联合会秘书长乔格曼斯先生等出席开幕式。刘鹏在开幕式上宣读了国务委员陈至立发来的贺信。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在致辞中表示,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还有四百四十九天,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已唱响,为体育产业、包括为体育用品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本届体博会,展览面积达十万平方米,启用九个展馆,展品几乎涵盖所有体育用品。参展企业近千家,汇聚国内外三千多个体育品牌,包括阿迪达斯、索得士等国际知名品牌,李宁、双星、康威等国内知名品牌。预计四天展览期间,有来自近七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五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

  本届体博会举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首次对体育无形资产进行整合、包装和集中推介。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与国家体育总局十五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四十四个中国单项运动协会联手,全方位展示中国体育营销资源。同时,中国第一个全国性体育用品标准化组织——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委员会在会上成立,西部地区首个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在成都温江挂牌。

  本届体博会显现了奥林匹克文化的浓厚,多家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和器材供应商亮相,为展会添上了绚丽的奥运五环色彩。同时,与此间民众互动的波比足球、轮滑表演、乒乓球比赛等多姿多彩的活动竞相登场,体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