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蒋效愚会见日本广播协会高层 共同商讨赛事转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6:1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5月17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会见了日本广播协会(NHK)东京总部主管体育报道工作的最高负责人兼2008年奥运会日本联合转播组组长桥本隆主干一行。

  桥本隆主干说,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临近,NHK高度关注08年奥运会的组织和准备情况。为了做好08年奥运会的赛事转播及报道工作,目前,NHK的各方面准备工作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蒋效愚表示,北京奥组委一直以来,本着善待媒体的原则,服务于广大国内外媒体机构和记者。为便利外国媒体机构和外国记者更好地采访报道北京奥运会,最近,北京奥组委编制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外国记者采访服务指南》。此外,北京奥运新闻中心还将提供的24小时全方位服务,协助国际媒体解决在采访报道奥运会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北京奥组委真诚希望为前来报道北京奥运会的国际媒体提供便捷、友好的工作环境。(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