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亮相 极富创意设计夺人眼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2: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5月17日,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数千家参展商纷纷亮出“武艺”,其中最抢眼的当属安踏的展位。

  安踏展位以现代感极强的全灯箱设计夺人眼球,成为此次体博会最“亮”的展位,显示了其在体育用品行业不断上升的地位。

其最与众不同的表现还当属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的首次公众亮相,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是国内首家也是迄今唯一一家科学实验室,在去年的体博会上,安踏宣布与比利时RSscan公司、北京体育大学生物力学教研室共同建立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经过一年的发展,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已经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此次体博会上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关注和反响。

  在里,体验者只要跑过专业跑道,在足底压力测试仪、足底扫描仪、高速摄影的设备测试下,即刻会得到一张“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测试报告”,这张测试报告最不平凡的地方在于它是目前国内唯一损伤性风险测评的报告,它可以解释脚部受伤的原因,并指导测试者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鞋子。这是目前国内最领先的运动科技,也是安踏常年坚持科技创新的优秀成果。

  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实现了安踏在产品研发上的突破,将技术直接应用到国内联赛的发展上,无愧于“中国联赛发动机”的美誉。中国篮球的掌门人李元伟先生也曾表示过:“安踏与CBA联赛合作,除了为赛事提供资金保证外,还在运动鞋的技术保证方面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与投入,安踏的付出直接促进了中国体育的实质发展。”

  科技创新已经成为体育用品企业差异化发展的又一重要标志,安踏正以一股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大步迈进,成为了真正崛起的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