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开幕当天成结婚良辰首选 很多人已预订婚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6:44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婚庆公司:每周接到数十人咨询 已超出承接能力 餐饮老字号去年就被“盯”

  饭店推千元标准的菜单 仍受追捧 准新人:都想在奥运开幕式当晚8时办婚礼

  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一年多,8月8日开幕式那天就成了一些新人结婚良辰吉日的首选,京城多家婚庆公司着手接受新人订单。

  婚庆公司 每周接到数十个咨询

  “2008年8月8日,能遇上这么吉利的日子不容易!”准备明年结婚的李小姐说,“选在这一天结婚肯定特有意义。”记者询问了十多位想在当天办婚事的准新人,他们都打算把吉时定在晚8时。

  记者从京城多家婚庆公司了解到,每周都有数十人咨询明年奥运会期间婚礼情况。“8月6日、8月8日和8月10日都是新人们咨询的热点。”紫房子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说。

  康宁婚庆公司早在去年五六月份就接到了奥运会开幕式当天的婚礼订单。北京百年好婚庆服务中心、万红龙翔庆典礼仪公司等都表示,这些准备在开幕式当天举行婚礼的新人,都已经超出了他们当天能够承受的最大接单量。

  餐饮老字号去年就已被预订

  便宜坊烤鸭店的负责人也告诉记者,他们这里已经有约20对新人咨询该时段的预订情况,“针对这部分特殊市场,在不侵犯知识产权的前提下,我们将推出对应的菜单,如‘奥运同心’、‘奥运鸟巢’等菜品,预计单桌标准约为1000元”。

  记者还从全聚德等饭店了解到,明年8月8日的婚宴他们也已接到大量咨询。

  相关新闻

  今年“奥运婚礼”报名人数已过千

  今年8月8日,作为奥运倒计时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内地和港澳台地区的2008对新人,将在北京参加《我们的奥运》——中华大家庭2008新人迎奥运婚庆盛典。目前报名人数已约有1000余人。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