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在身边调查:中国男足完败,责任在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6: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0分,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泰国曼谷与泰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泰国队凭借上半场第40分钟的进球1比0击败中国队。

这是中国国家队14年来首次输给泰国队。

  这场对泰国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简直一场非常耻辱的比赛!这是一场堪称完美的失败!状态低迷!进攻无效!防守无力!队员形同梦游!这一次,再也无话可说,再没有借口好找,再也没有理由好讲!将一场国家队之间的比赛当成一场游戏,他们没有荣誉感吗?他们不觉得耻辱吗?!他们忘记了国家荣誉高于一切的誓言了吗?他们怎么对得起亿万中国球迷体内那沸腾的鲜血?!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是朱广沪的责任吗?泡吧,丑闻,打架,球霸,中国男足的球员是腐化堕落的一代吗?是球员的责任!当然,人们永远也不会忘记站在幕后的中国足协,那怕中国足协站在最阴暗的角落,公众的聚光灯也一样能找到它!是中国足协的责任吗?2007年5月20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请你自己去评断!(欢迎提前参与北京卫视的讨论)

  

mengfei_survey

您还可以在这里留下您想说的话,想表达的观点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