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 活动背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7: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徽章具有其自身独特的魅力以及极为广泛的群众参与基础。展现主办国的独特文化与风情、诠释友谊与和平的奥运精神,奥运徽章已成为历届奥运历史的文化符号之一。

同时徽章交易已成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头号观众参与活动。它涵盖了竞争、追求、国际友谊、体验和记忆的分享,跨越了语言和文化差异的障碍,极受广大群众欢迎。

  本次大赛提供每一个华人都可以参与的奥运活动平台,极大的提升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为了提升公众对奥运徽章的认知和兴趣,扩大北京奥组委和可口可乐奥运徽章交易中心的知名度。让普通的公众通过对本次活动,借助对徽章的关注将注意力提升到对体育事业和国家荣誉的高度。提前引爆广大群众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热情,让奥运精神的普及不仅仅驻留在运动会开始前后的一段时间。奥运徽章市场的提前预热,为奥运徽章的交易和交换活动提前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通过打造绿色奥运的又一个实质性活动,引导媒体主动参与,加大奥运理念的传播力度。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