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与旅游国际论坛青岛隆重开幕 纵论发展战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8:56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青岛五月十七日电(商桑 崔武) 今天上午,“中国(青岛)奥运与旅游国际论坛”于此间隆重开幕。来自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三百位海内外嘉宾齐聚二OO八年奥运会帆船比赛项目举办地——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青岛,纵论奥运与旅游发展战略。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为论坛发来贺电。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和世界旅游组织助理秘书长杰弗瑞·李普曼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本次“中国(青岛)奥运与旅游国际论坛”以“激情奥运,和谐旅游”为主题,旨在以二〇〇八北京奥运为契机,通过国际间旅游业高层对话,借鉴奥运与旅游结合的成功经验,充分吸收国际先进理念和有效模式,共谋奥运旅游发展战略,促进中国旅游业发展,为奥运旅游业搭建一个世界范围内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论坛将举行奥运与旅游论坛主题大会、论坛专题会议、奥运与旅游推介会等活动,将有包括世界旅游组织、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VISA国际组织的代表以及澳大利亚、西班牙、英国、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官员、旅行商在论坛上做主题发言。

   据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介绍,举世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将于二OO八年八月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由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奥组委、亚太旅游协会支持,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局承办。

  本次论坛为期三天,将于十九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