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马公开赛晏紫艰难闯关 郑洁势如破竹轻松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7日19:40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在15日进行的总奖金高达134万美元的WTA罗马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晏紫后来居上,以2∶1淘汰了法国选手布雷蒙,郑洁则以0∶2不敌西班牙选手加里格斯;而赛会13号种子、中国头号女单李娜由于胃部不适退出了比赛。

  晏紫在第一盘中明显不适应对手的攻防节奏,很快以2∶6失利。盘间休息时经过调整,晏紫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很快以6∶0和6∶3连下两盘,将自己送进了第二轮比赛。

  郑洁与加里格斯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郑洁几乎没怎么抵抗,就以两个2∶6输给对手。

  当天在第一轮比赛中出场的14号种子、瑞士的施尼德,15号种子、斯洛文尼亚的斯雷博尼克以及16号种子、意大利的加尔宾均战胜了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8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在第二轮比赛中战胜对手后,成为第一个晋级第三轮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阳立铭 )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