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打造奥运共赢平台 五运动项目中心在成都推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08: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昨天在成都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特意在体博会1号馆设立了体育营销资源联合展台,首次集中了15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以及44个单项运动协会参展。

  昨天下午,篮球、网球、水上、乒羽和冬季5个运动项目中心举行了“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专项推介会”,介绍各自的项目优势。

意在乘奥运东风发展体育事业,借体育营销塑造企业品牌,以形成体育产业和奥运经济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良性循环。其中,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推介代表团阵容最为豪华,冬运中心主任王揖涛携中国首位在冬奥会上夺得雪上项目金牌的韩晓鹏、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当家花旦李妮娜和花样滑冰名将张丹/张昊(如图)共同出现在推介会上,成为一大亮点。记者杨华摄影雷远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