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育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 贯彻落实大会召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0:40 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吕日明

  昨天,上海市体育局在上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有关《上海市体育事业发展“十一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贯彻落实推动大会。

  会议明确了经过五年的奋斗,要全面提升上海体育整体实力和在国际、国内体坛的竞争力,形成与上海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体育发展水平和发展环境,继续建设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并为建设国际体育知名城市而努力。

  市体育局局长于晨表示:体育的核心价值在于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体育价值的最大化就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全面的需要,促进社会各个阶层、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能实现全面、协调和完善地发展。本市体育工作者一定要树立“让体育创造价值”的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在“十一五”时期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杨浦区体育局、市青少年训练管理中心的代表介绍了本地区、本部门贯彻落实《规划》的经验。据悉,市体育局将对《规划》的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工作主体、责任主体、进度和要求。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将组织力量对“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分析实施效果,确保“规划”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