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博会高科技产品劲吹奥运风 聚3000多体育品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0: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文乘 武文雅)运动服自动排汗、运动鞋随震动自动调整……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产品昨日亮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在靓丽的奥运色彩中喜庆开幕。

  在体博会上亮相的产品,绝大多数是高科技的结晶,智能球衣、智能运动鞋、智能跑步机等产品比比皆是。

如智能运动鞋,可随着地面压力、行进速度等条件的变化而作出相应的调整,能更好地满足运动的需要,减少不必要的阻力;如“李宁”牌最新款球衣,甚至可以自动排汗和快干。“奥运板块”也成为各大企业争先突出的重点,奥运代表队的装备、器具,出现在展览大厅最显要的位置。

  本届体博会历时4天,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体育用品企业将在此展示国内外3000多个体育品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