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国际体博会开幕 “奥运会板块”吸引眼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0:5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来说两句

  本报成都5月17日电 记者郑红深报道:由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政府、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四川省体育局共同承办,成都市政府协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今天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期共计4天。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创办于1993年,历经1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体育用品专业展。据了解,本届体博会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000家,汇聚国内外体育品牌达3000多个,预计专业观众将达5万人。

  此外,5月16日至17日举办的“2007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成为本届体博会最大的亮点。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携手国家体育总局的网球、篮球、体操、游泳、乒羽、射击射箭、田径等运动项目管理中心,27个中国单项运动协会面向社会各界全方位展示我国体育营销资源。从热门赛事到知名运动员,从金牌国家队到与奥运同行的活动,将囊括奥运前夕在中国举办的国内外大中型体育赛事和中国国家队运动员、各单项运动协会的所有体育营销资源。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越来越近,本届体博会呈现出浓厚的奥运氛围。北京奥组委也将在体博会现场设立专门展位,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在二号馆的醒目位置迎接观众。多家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赞助商、器材供应商出现在展会现场,构成了体博会上独特的“奥运板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