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志愿者领导走访好运北京体育赛场馆主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6: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5月16日,北京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张红及奥组委志愿者部观众服务处、团市委大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就“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工作到北京理工大学、东城区政府和北京工业大学进行了走访,分别会见了盲人门球国际锦标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馆主任、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宾;国际拳击邀请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工人体育馆场馆主任、东城区副区长李荣庆;羽毛球国际邀请赛和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爱林。

  沈千帆就“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者工作的总体情况和重点原则向各场馆主任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张红分别就奥组委志愿者部的观众服务工作和志愿者招募工作向各场馆主任进行了说明。

  沈千帆在与国际拳击邀请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工人体育馆场馆主任、东城区副区长李荣庆会见时,将参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工作的高校团委书记、观众服务经理和志愿者经理与场馆团队进行了对接。

  在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孙崇正,北工大体育馆场馆主任、副校长张爱林,北京工业大学奥运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卢振洋,北京工业大学奥运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奥运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赵凤琴会见了团市委副书记沈千帆一行。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振良、张红及奥组委志愿者部相关同志就北京工业大学在开展相关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缪礼东)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