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妻子和双胞胎女儿 坎比拒绝美国男篮奥运阵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7: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美国丹佛17日消息,虽然很想帮助美国篮球队取得征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资格,但丹佛掘金的明星中锋坎比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家庭。

  作为今年NBA的最佳防守球员,坎比理所当然接到了美国篮联的召唤参加夏天在拉斯韦加斯的训练营,但由于家庭问题,坎比无奈选择了拒绝。

  坎比的经纪人对媒体表示:“坎比本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为国效力,但由于他自己家里的一些私人情况,他不得不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到家庭中,现在坎比不能做出任何加入梦之队的承诺,因为家庭问题目前对他来说是第一位的。”

  这个月初,坎比的妻子刚刚为他一下生了第二个和第三个孩子,那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姑娘,虽然美国队很需要一个篮板手和善于防守的选手补充阵容,坎比无疑最合适不过,本赛季,他平均11.7个篮板和位于联盟第一的平均每场3.3个盖帽让他当之无愧成为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这也是33岁的坎比首次以得票第一入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