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提出更高标准 审计监督确保节俭廉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18: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8日北京消息,伴随着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的口号,2008年北京奥运会又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就是节俭奥运和廉洁奥运。

  刘淇在北京市十六大10次会议上表示,北京市政府将采取及时和强有力的监督保障机制以保证北京奥运会的节俭和廉洁。

北京市已经启动了一系列的计划,为明年的奥运会进行充分的准备,而加强审计监督,落实各项廉政责任制,确保实现“节俭奥运”和“廉洁奥运”目标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

  刘淇补充到:北京奥运会的场馆设施出了在比赛期间保障使用之外,还要为奥运会结束后城市的发展提供保障,从而带动其他产业,如旅游,展览业的发展。(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