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游泳上午决赛成绩一般 备战奥运欲调整早训时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8日20:4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顺德5月18日电 (记者 肖垚)“德润杯”全国游泳冠军赛的比赛已经进行了三天半的比赛,从目前的整体成绩看来,早上的决赛成绩大部分运动员不如下午的预赛成绩,记者在现场采访地方队的游泳教练时,也有部分教练表示,国家队目前的训练时间对于运动员不是很合适,地方队也未曾跟随国家队的脚步,将早训时间提前到清晨五点多,而还是按照原本的训练时间来进行训练。

有教练告诉记者说:“这次比赛,地方队很多队员的成绩也很好,有时候比国家队的队员还要好。”

  广东队的一位教练给记者分析说:“国家队现在的训练时间我们没有采用,因为分析到五点多起床,六点多训练然后九点多吃饭之后就睡觉了,想想那个时候应该是奥运会的比赛时间,所以我们还是按照原来的训练时间来安排的。事实证明周嘉威在广东队训练之后,这次表现的也不错。在他决赛的时候,8个人中只有2个人比预赛成绩好,其他人都不如预赛成绩。”

  这位教练发现的问题,游泳中心以及国家队的教练组也看到了,前几天中心主任李桦曾表示,回到北京北京之后,国家队的早训时间也许将要调整,将起床时间调整至早上七点左右,八点左右开始训练,但是最终是否要更改时间还要经过研究,现在所说的是科研组提出的一个方案。(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