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体博会掀起奥运风 体现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5: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杨华)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携着浓郁的“奥运风”登陆蓉城,营造出了浓厚的奥林匹克文化氛围,多家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和器材供应商亮相,为展会添上了绚丽的奥运五环色彩。同时,与民众互动的波比足球、轮滑表演、乒乓球比赛等多姿多彩的活动竞相登场,体现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

  作为一种带有前瞻性的有益尝试,本届体博会新推出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营销资源推介会”,首次对体育无形资产进行整合、包装和集中推介。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与国家体育总局15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44个中国单项运动协会联手,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体育营销资源。此外,北京奥组委还专门前来设立展位,营销奥运赛事和品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钧表示,现在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还有四百多天,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已唱响,为体育产业、包括为体育用品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本次推介会的主要目的正是为了搭建一个平台,使中国奥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以至包括各省市体育局、企业以及体育营销中介能够在一起相互沟通、增进了解,促进体育资源找到最佳的合作伙伴。让致力于体育营销的企业找到更合适的体育资源,为最终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创造先决条件。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