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 设计者将获奥运购票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7:16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选出的徽章设计方案将作为特许商品批量生产。金奖获得者将获得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购买权的奖励。

  此次设计大赛面向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中国公民征集奥运徽章设计作品。

徽章设计分为“奥林匹克中国文化”、“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接力”、“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五大主题。

  每个主题将设置金、银、铜奖各一名,参赛获奖者将获得奥运会门票购买权的奖励。其中,金奖得主将获得奥运会开幕式门票购买权和3000元奖金,银奖获得者将得到闭幕式门票购买权和2000元奖金,铜奖得主将得到决赛门票和1000元奖金。

  据主办方可口可乐公司奥运项目总经理鲁大卫介绍,历届奥运会都会在场馆中心区、运动员村等重要地区和商业中心设立奥运徽章交换中心,以方便各国运动员和游客购买并用于友谊互换。预计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北京市民也将掀起奥运徽章交换热潮。

  大赛将于6月30日截稿,结果将于今年8月8日公布。参赛作品可寄至北京市崇文区体育馆路4号水球馆5层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邮编100061,或发邮件至beijing2008pin@vip.sohu.com,也可登录http://pin.2008.sohu.com,按照页面提示在线提交。

  ■相关新闻

  奥运宝宝金银锁上市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奥运史上首款宝宝珍藏纪念品———奥运宝宝祝福金银锁及系列宝宝祝福金银制品在北京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同步上市。

  奥运宝宝祝福金锁、银锁正面由“福娃”、竹林及“福”字组成,背面采用中国传统的吉祥图案并配以文字。奥运宝宝祝福金锁、银锁成色含量均为99.9%,售价从280元到1.7万元,分为十多个价位。其中,1盎司、2盎司金锁各限量10000枚,其他产品不限量。

  昨天,奥运冠军邓亚萍以一位母亲的身份代言该产品,并在菜市口百货举行了签售活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