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宝宝祝福金锁隆重上市 冠军母亲邓亚萍签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8:0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奥运史上首款宝宝珍藏纪念品——“奥运宝宝 祝福金锁”及系列宝宝祝福金、银制品在北京菜百、北京工美、王府井百货等北京市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柜同步上市。“奥运宝宝 祝福金锁”的形象代言人——奥运冠军、申奥大使邓亚萍女士还在菜市口百货商场进行了现场签售。

  奥运宝宝祝福金锁、银锁正面由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福娃”的动画形象、竹林及“福”字组成。分别代表繁荣、欢乐、激情、健康、好运的福娃围绕着“福”在竹林中玩耍,形态各异。背面采用中国传统的吉祥图案并配以文字猪福宝宝、长命富贵以及丁亥,以此表达出对初生儿健康、快乐、富贵长命、积极向上的美好祝愿。

  奥运宝宝祝福金锁、银锁成色含量均为99.9%,采用浅浮雕工艺精密压制成型,辅助镜面压光、喷砂等工艺。每套奥运宝宝祝福金锁还随产品附赠奥运宝宝冠军肚兜一件和奥运宝宝成长手册一本。肚兜采用高级纯棉材质制作,并刺绣有祝福金锁和中国传统图案,寓意宝宝健康平安实施顺利。成长手册则提供了科学的育儿知识参考资料。

  2007年、2008年全国预计出生3700万新生儿,他们代表着希望,承载着家庭的梦想。奥运冠军、申奥大使邓亚萍作为一位母亲代言了该产品,并在首发当天在菜市口百货商场举行了签售活动。她的到来立刻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人们纷纷拿出自己刚刚拿出自己刚刚购买的奥运宝宝祝福金锁、银锁,请这位奥运冠军初生儿留下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此次上市的奥运宝宝祝福金锁系列产品包括不同规格的多个产品,其中1盎司、2盎司金锁各限量10000枚,其他产品不限量,售价从280元起。(张宇)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