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 月底产生百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8: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5月18日讯 记者从“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主办方获悉,截至目前,报名参与该活动的家庭已达1972个,中国大陆和台港澳地区家庭1685个,外国家庭287个。根据活动规程,5月31日,家庭征集将截止,届时产生50个中国家庭和50个外国家庭进入终选阶段。

  本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及中国移动承办。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活动吸引了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千个家庭报名参与。

  除世界各地的家庭踊跃报名参与活动外,官方网站的用户也对此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所有参赛家庭累计获得了近2百万张网友和手机用户投票。目前,来自中国的家庭“Twins2008”仍以 50359的票数遥遥领先,来自英国的家庭“yunfengwu ”则在外国家庭的评选中以55884票独占鳌头。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离征集截止和第一阶段评选结束还有13天,希望更多的家庭抓紧时间参与进来,5月31日以后,活动将不再接受报名。同时,第一阶段评选的结果也将于6月1日公布,届时,将产生50个中国家庭和50个外国家庭进入终选。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这100个家庭将竞逐最终的10个名额。

  据介绍,进入百强的家庭不论最终能否胜出,都将获得主办方送出的精美奥运礼品,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也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网站送出的礼物。活动负责人希望未能最终进入百强家庭的参与家庭继续关注该活动,在为百强家庭投票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取获得精美纪念品的机会。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入选的5个中国家庭和5个外国家庭将被邀请到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和部分协办城市,开始奇妙的奥运之旅。相关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family.beijing2008.cn/ch/index.html。(黎晗)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