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重剑世界杯今掀高潮 主教练赵刚:莫背包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8:17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南京电 (记者 秦维)世界杯女子重剑比赛首日比赛,中国队整体发挥一般,共有9人闯入64强淘汰赛。19日的比赛将决定女子重剑个人赛冠军的归属,也是整个世界杯赛的焦点战役。小组循环赛后,主教练赵刚对明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赵刚表示:“击剑比赛,特别是重剑的偶然性很大。后面的比赛都是一场定胜负,目前我们的队伍不是特别稳定,队员们能上能下起伏很大。我要求她们争取努力往上打,不要给自己背上包袱。”

  面对本土作战,又是奥运积分赛的首站,并且是有双倍积分的大奖赛。队员们面对三重压力,对于她们的心理也是一次极大的挑战。“她们都是相对成熟的运动员,参加的国际比赛也不少了,包括奥运会、亚运会等大赛对她们的压力并不比这样的比赛少,她们自己具备这方面的调节能力。”赵刚对于队员们的心态并没有过多的担心。

  可以说,19日的比赛才是对中国队真正的考验。虽然教练组没有给队员们制定目标,“但队员们自己肯定会有一个目标。” (完)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