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圣依结缘08奥运 唱火炬歌曲拍青岛宣传片(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08:26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在全民备战08奥运之际,幸运女神又再度眷顾了清纯玉女黄圣依。在将要发行的新专辑中,黄圣依一首十分运动风格的《天天向上》被征集为08北奥运火炬传递歌曲。更振奋人心的是,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青岛也邀请黄圣依担任“奥运宣传片”的女主角。作为周星驰的前任“星女郎”、神秘亿万富豪杨子的绯闻女友,黄圣依这趟是跟奥运全面结缘了。

  此前,导演杨枫一直在筹划为“帆船之都”青岛拍摄“奥运形象片”,一个偶然的机会,杨导演看到了黄圣依的一组扬帆出海的写真照片,杨枫就此被深深打动了。

在杨导演的心目中,黄圣依无论是形象、气质、感觉都是被称为帆船之都的青岛《奥运城市形象片》的不二人选,几经辗转周折,杨导演终于找到了黄圣依所属的宇乐乐唱片公司的总经理那辛。由于黄圣依正为新唱片上市而忙个不停,但在杨导演真诚邀请之下,总经理那辛还是特别批准黄圣依在这个紧张的档期里抽出异常宝贵的四天时间来做义务演出,宣传奥运精神,宣传奥运城市。那辛表示,虽然现在正处于黄圣依新专辑的MV拍摄的最紧张阶段,但她更希望让黄圣依参与北京奥运宣传、以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

  在5月17日的“奥运宣传片”开机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上,黄圣依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奥运很有缘分,唱片、写真都很具运动风格,融合了很多奥运元素,最为高兴和幸运的是自己专辑中的歌曲《天天向上》,被征集为奥运火炬传递歌曲。对于这次专程来到青岛拍摄《奥运城市》宣传片,很乐意,同时黄圣依表示今后会一直积极的参与到奥运活动中,觉得能够有机会为08年的奥运做些事是责任、是义务、是荣誉。“2008是中国的奥运,也是世界的奥运,更是全民的奥运,我愿意将自己融入奥运,对于一个演员来讲,能够很朴实的为2008年的奥运会做事情是幸运的、是荣幸的”。显然,黄圣依对奥林匹克精神理解得相当透彻。

  据悉,此次在青岛拍摄的宣传片《奥运城市》将在5月月20日杀青,6月中旬全国乃至世界的观众将可以观看到黄圣依在片中的演出。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