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跆拳道场馆创三项最佳 世锦赛为奥运积宝贵经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2:14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5月18日讯 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在昌平区体育馆开赛。在中国小将吴静钰夺得女子47公斤级比赛冠军后,昌平区政府为前来参加比赛的 中国跆拳道队举办了欢迎会,昌平区副区长金晖在欢迎会上代表昌平区政府向各位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国家队队员能够在本次世锦赛 上取得佳绩。

  5月18日是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开赛第一天,中国队队员凭借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技艺夺得了开赛以来中国队的第一块金牌,为中 国队今后几天的比赛赢得了开门红,也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作为此次国际性大赛的举办地,2007年北京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秘 书长、昌平区副区长金晖代表昌平区政府对参赛的中国队员表示欢迎,并对运动员在第一天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金晖表示,昌平区作为本届世锦赛的属地政府,为本届赛事提供了一个优秀的体育馆。用一位运动员的话来说,本次跆拳道世锦赛的比赛场 馆——昌平区体育馆是一个“最好、最大、最漂亮”的体育馆。这样一座优秀的综合性体育馆赛在本届赛事结束后,还将担负起全民健身的新任 务,同时也将随时等待新的赛事的到来。相信这座新改造的昌平体育馆一定会为昌平树立新形象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作为此次跆拳道世锦赛的协办方,金晖还代表昌平区政府承诺,将积极筹备赛事,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确保大赛的顺利召开,以为各位运动 员、教练员提供优质的服务为荣幸,用行动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积累宝贵经验,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做出积极 贡献。

  慰问活动后,中国石油大学的志愿者们为中国运动员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