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借助08奥运 中国体育用品市场规模将达62亿美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2:5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眼看马上就要到2008年了,这呼声对于体育用品业主来说已越来越强烈了。如果说北京举办奥运会是北京乃至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强大助推器的话,那么中国体育产业就是这个助推器的核心燃料。

从体育产业和奥运会经济的角度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商机,我们没有理由忽视在当前中国体育产业领域条件下最为成熟的体育用品业。

  据统计,自2000年起,中国体育用品市场每年都以两位数的速度在高速增长.预计,到2008年,中国的体育用品市场规模将达到62亿美元。据体育经济专家分析:只要是通过国际体育组织认证的用品、器材和设备,北京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有进行选择的权利。这样就将机会给予了我国已经取得了认证的企业。这是很难得的机会,因为奥运会是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举办。

  如果说奥运会是一个需求集中爆发的巨大商机的话,那么随着人们的健身意识不断增强,全民健身运动带来的商机则是全面的、持久的,而且规模更庞大。 首先,随着参加健身的人会越来越多,健身场馆肯定也会多起来,新建的住宅小区,也普遍同步建设中小型健身场馆。 其次,现在人们的居室条件不断改善,家里就有了宽敞的地方摆放健身器,新环境新心情,能引起新业主的购买欲,家庭购买器材者也会增多。走进家庭,其需求规模更大。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