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推进全民健身 体博会举办锐克杯趣味小足球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3: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为配合2007年5月17日-5月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现场主题活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组委会将在新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体育场馆设施馆)展馆举办一年一度的趣味足球赛。

精彩赛事,趣味多多,又岂能错过?

  本次足球赛共4支球队:赞助商队(两家赞助商一同组成)、会展中心队、四川体育局队、观众队每支队伍人员可任意更换(每队只提供6份奖品),上场队员为3男2女。本次比赛按照单循环共进行6场比赛,每场比赛分上下半场,半场时间为20分钟,中场休息20分钟。此外,本次活动还将邀请现场观众参与颠球及远距离射门活动,同时分别设有不同的奖励办法。据悉,比赛用球、服装及奖品赞助商提供至少6万元的物品赞助及2万元赞助费。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